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

人體工學??

 因為右手腕受傷,所以要彎總是會痛

抱妹妹手也會痛,尤其沒辦法換手抱

也因為這樣,我才發現,抱小孩時手的姿勢極不符合人體工學

因為前手臂跟手掌幾乎是呈90度

要不是因為手受傷,我想我也不會發現

我也趁機觀察我媽媽抱小孩時的姿勢

嗯~真的是越看越覺得不太舒服的感覺

也許也是因為baby太小,所以要整個hold住的話

手自然而然就會變成那樣吧!!

真希望手趕快好,不然連抱妹妹喝奶,都得有人幫我才行!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告訴你喔!!!如果現在你沒辦法抱你的妹妹,那等她長大一點以後你怎麼抱啊???
     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到手痠的新手媽媽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喔~~妹妹會愈來愈重...不過希望我的手已經好了啦
    我後來想想,小孩本來就不是要一直抱阿,
    "書"裡不都寫,不要一直抱小孩嗎!
    不過在東方國家,大概很難測底實行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一直抱小孩,所以才有媽媽手出現呀!
    辛苦了!!!!!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