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校尾牙

之前就聽到風聲說今年的職工會禮品其中有一項是魯魯米浴巾

我也不管另一項是什麼,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拿浴巾給妹妹用

(當媽後真的什麼都先想到女兒...)

活動說是11點開始,但也聽到風聲說10點就可以先去領禮品

10點又要先去大講堂聽監考注意事項

所以我就先繞去依仁堂看看

裡面大家都還在忙,所以當然不能領囉

聽完後再去剛好快11點啦,所以我當然就先報到囉

結果竟然不是領到浴巾,我就偷偷跑去跟詹姊說:我想換浴巾ㄝ

詹姊說我有小baby當然領浴巾才實用阿

嘿嘿嘿~我就拿到浴巾啦

至於貴太~他說他家的浴巾多到不能再多了

所以他就把他的也貢獻給我們家的呂小妹啦

感謝貴太囉

 

今年的活動有泰鼓表演和中大幼稚園的表演

感覺都很新鮮,不過阿~中大人還真是恐怖ㄋㄟ

小朋友還在表演就一窩蜂的衝到食物區去"搶"食物

真的是用搶的喔,實在是......

 

幼稚園的小朋友穿的表演衣服很好看ㄝ

小懿特地去把頭髮給人"setdo"真的超超超漂亮可愛的

一群穿著一樣衣服的小女生坐一起那感覺真的很感動

(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媽媽了吧)

 

尾牙重頭戲當然是摸彩,唉~又槓龜囉~

不過慧娟有摸到1000元的禮卷喔

雖然又是萊爾富的,但是能被抽到,已經超lucky的了

 

今年化學系算是挺旺的喔

張老師率先抽到~CD player

接著慧娟~1000元禮券

高老師最後抽到~腳踏車

我嘛~只能等明年囉

 

他們三個人都屬馬耶~難不成今年屬馬的特別旺

Yvonne~誰叫你去美國了,不然今年一定也會被抽到的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