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96學年度指考

現在的大學多元入學方式,多到我都搞不清楚

學生跟我解釋說明過,但還是霧剎剎的


今年仔細看了試務資料袋,指考,就是指定科目考試

數學還分數學甲和數學乙,很多人這兩個數學都有考咧

本來以為有考歷史的人也都會考地理

錯~竟然有人只考歷史不考地理耶,又不是三類組的生物

害我一開始還以為大考中心少給一張答案卡咧

現在的考試方法我真的是不懂ㄝ


去年監考的時候,屈臣氏的饅頭寶寶正流行

所以看到很多的"必勝"饅頭寶寶

今年~還真是沒有特別的呢

至於女學生的髮型~頭髮是比長的啦

而且丫~竟然幾乎都剪流海ㄝ

而且第三天的服裝,也沒有特別打扮ㄝ

這倒是出乎意料之外,不過或許是年代不同啦,

他們的打扮和我的認知是不同的吧

2 則留言:

  1. 最慘的是~ 不管數甲或數乙的題目~ 我都不會寫了~ 老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大考中心有規定監考的時候不能試試自己的寶刀老了沒唷,也就是不能看考題啦,所以我也不知道考題是什麼ㄝ,不過就算可以看,我也沒興趣啦~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