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我喜歡安安姊姊

芯瑩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

不管生氣還是開心,都很輕易的看的出來

 

呵呵~小孩就是小孩,要是都隱藏在心裡,我想我才要擔心吧眨眼睛

 

芯瑩很喜歡安安他們一家我是知道的,因為我和爸比也很喜歡他們阿

這次才跟芯瑩說要跟安安他們一起出去玩

芯瑩馬上就說要坐安安把拔的車

(因為之前我們即便是露營也都只開安安家的車出一起去)

可惜這次因為安安隔天要掃墓,所以我們得開兩台車

但是一到樓下,才看到車子,芯瑩就開始又叫又跳的,就是一整個很開心

更別說一到目的地,兩姊妹就是一直維持在超high的狀態

high到我們不禁要擔心我們不會被請出去吧挑眉質疑

 

芯瑩這一天當中說了兩次:我喜歡安安姊姊

不管她要做什麼,就是去拉著安把拔,不然就是告訴安馬麻

完全無視我跟爸比的存在ㄝ(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沉思

從白木屋離開要往中大校園時,芯瑩已經直接跳上安把拔的車了

(聽說在車上她是有跟安把拔說要送她回媽咪的家啦)

最後要離開中大時,還是往安把拔車上鑽,一上車,安安就開始幫芯瑩脫鞋子(真的是個好姊姊阿)

芯瑩就是不想下車,還跟我和爸比說再見,要跟安安走

我看她巴不得去當安安的妹妹囉

 

芯瑩阿~安馬麻有說了啦,即使安安的妹妹出生了,還是會常常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啦~Don't worr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