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爸比比較厲害

因為呂小妹越來越宅

宅到連出門吃飯都不願意

所以就乾脆自己開火囉

 

除了在美國的時候比較常下廚

回台灣後幾乎都是外食(還好呂小妹沒跟我住,不然就太可憐啦)

有了自己的房子後,因為是開放式廚房

所以就更不想開火,不想把整間房子變的油膩膩的啦

不過本來就打算呂小妹接回來後就要開火的

現在呂小妹的宅讓我提早開火囉

 

本來是因為呂小妹下廚的,結果意外發現:

只要鍋子夠好,幾乎可以不要用油耶

(老媽擔心都沒有油也不好,哈~想太多啦,中午幾乎都在學校吃阿,怎麼可能沒有油哩)

當然我在家絕對不炸東西的囉

可以用烤箱的就用烤箱,可以水煮就水煮囉

就這樣我已經天天煮飯超過半個月啦開懷大笑

 

上個週末的中午,決定吃炒飯

呂小妹大部分都會選擇要在旁邊看

所以爸比就會抱著她(怕危險囉)

結果阿~就在她看我炒飯才翻兩下的時候,突然說:

爸比比較厲害(其實這點我也承認啦,以前只要有potluck,都是爸比掌廚的啦)

經女兒一稱讚,爸比馬上說換他來炒

哈~我也樂的輕鬆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