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上學4th day~破功囉

第四天一如前三天的起床,出發上學

到了學校,才陪呂咩放好3個碗,就因為我的車子擋到別人

所以來不及跟呂咩說再見我就走了

結果到將近九點的時候就接到幼稚園老師的電話了

呂咩在哭~老師告訴我呂咩一直問我去哪裡了

唉~因為我沒呂咩說再見,所以讓呂咩害怕了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在幼稚園裡待了一個半小時

終於稍微了解園裡的運作、作息情形

呵呵~因為我既沒去參觀過也沒讓呂咩試讀害羞就直接報名啦

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呂咩在學校的一天是怎麼過的

 

在暑假時,並沒有真正的課程

所以園裡的大小孩、小小孩都在一起

而每一位大小孩都要負責take care一個小小孩

在這一個半小時我終於見識到小孩剛送幼稚園的哭鬧情形

連大小孩都不禁搖著頭跟我說: 這幾天一直在聽這種聲音,很吵耶

可是這是每間幼稚園剛收新生時一定都會有的場面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