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愛上學的呂咩~

自9/14幼稚園開始正式上課後

呂咩變的超級愛上學,除了因為每天有不同的課程進行外

珮君姊姊(呂咩班上的實習老師)也佔了很大的因素

每天我們早上在車子裏一定有的一段對話是:

珮君姊姊來了沒?如果還沒來,妳要陪我進去放餐袋,如果姊姊來了,媽咪妳就可以直接去上班

所以真的超感謝這些來實習的姊姊們,除了讓呂咩每天開心的上學,也讓我每天都可以8點半就進到辦公室微笑

 

呂咩的愛上學呢,是那種週末都跟我說他要去上學

已經連續3個週末啦,都說他想去學校

上個禮拜五下午因為我休假,所以就提早到4點15分就去接小孩

結果呂咩一上車,第一句就說:媽咪妳太早來了啦,我還沒畫畫ㄝ

(因為呂咩每天4點半後到我去接她的時間,他大部分都自己在畫畫啦)

我心想說,家裡也能畫阿,不一定要在學校畫吧,又不是在上畫畫課

難道在學校畫畫會比較有fu嗎?!挑眉質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