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想念爸比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現在呂咩的洗澡工作自然就落到爸比的身上

爸爸幫小孩洗澡真的是一個培養親子關係的好時間

 

爸比出差到法國一個禮拜,要出門的那一天

呂咩整個人就是呈現很慵懶的狀態,其實真的很少看到呂咩這個樣子

晚上我才念了一本繪本,呂咩就跟我說她累了,想休息

躺下來後也沒有馬上睡,而是默默的流起眼淚,說是想爸比啦

就這樣想爸比想了有一個鐘頭ㄝ,才睡著

 

第二天晚上,也是她說她想要跟爸比講話

所以我也只好撥了電話過去,就聽到一個很撒嬌的聲音在說話

還跟我說她希望爸比也一起參加她的校外教學

 

以前的呂咩就只會黏我,現在,也會開始想念爸比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