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upgrade 病房

弟弟跟姊姊差了將近3歲4個月

所以醫院也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

 

生完推到恢復室的時候,馬上就有人送上一碗香菇雞湯

這可是以前沒有的喔

 

這次我還是選擇了母嬰同室

但是我發現這年頭選擇母嬰同室的人變少了

一個樓層竟然只有3個媽媽選擇母嬰同室

不是一直在推廣嗎?怎麼比3年前的比例更低啦?

更妙的是~剛生完的第一晚,因為奶水不足,所以呂小弟晚上會哭

結果隔天我隔壁床的媽媽就覺得太吵,所以要求換房啦

我本來還以為大家都是當媽的人了,應該是對baby哭聲的忍耐度是比較高的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等於是免費升級囉,從雙人變成如同單人房啦~哈~

 

之前就算我已經先出院回家,醫院還是會打電話來追奶

但這次,如果是媽咪先出院,護士會直接問選配方奶了嗎? 

我知道有些堅持餵母奶的媽媽是陪小孩繼續留在醫院啦

但是我聽到護士這樣問,反而是有鬆一口氣的感覺

因為第一胎生完前4天追奶的感覺~還是心有餘悸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