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游泳@礁溪

芯瑩直嚷著要再回礁溪住,但是馬鞍颱風的關係,午後總是會下很大的雨
爸比怕芯瑩會失望,要我跟芯瑩說:如果下雨就不回去囉
星期六早上,沒雨,天空看起來也還算清澈
所以爸比就說,那就出發吧~但機動一點,要不要住也再說
九點半出發,十點五十分就到礁溪(雪隧實在是太偉大囉 \ O / )
二話不說馬上換上泳衣,就往樓下衝啦~
姐姐一樣噗通的就下水,本來我以為弟弟又要在旁邊小池玩水
結果弟弟觀察了一下,就嘰哩咕嚕的跟我說,一手又比像水池
所以我就抱弟弟下水囉,果然,是他自己想下水的,也就不會哎哎叫
最淺的地方也才到弟弟的大腿,所以弟弟發現可以站著
就牽著我的手開始走,越走越深也不會怕

套上甜甜圈泳圈,弟弟就趴在甜甜圈上囉

拿下甜甜圈,弟弟牽著手走到水深到脖子的地方,趕緊叫爸比把神奇泳圈包住弟弟
因為神奇泳圈肚子還有一片(看姐姐上面帶泳圈那張照片就很明顯),所以弟弟上就浮起來
小腳勾起來飄的模樣真的很可愛ㄝ
沒想到第二次到礁溪,弟弟就已經敢下水漂阿漂的~
雙手撐在泳圈上,臉也放在泳圈上,一副就是很優閒的樣子
不過我們是在正中午玩水,的是正中午喔~11點玩到下午2點
所以都曬傷囉~姊姊變成小黑人啦

每次下樓游泳都遇到不同的人,但是都一起玩
社區型的泳池還是比較親切囉

晚餐去吃香草意麵屋Lanilla Pasta,總店還是在羅東
不過上餐速度有點慢,弟弟吃玩沙拉、大蒜麵包、玉米湯,耐心就用完啦
主菜還沒上就開始趴趴走


吃完繼續去壓馬路,姐姐竟然迷上泡腳ㄝ
所以我們去了套房邊的溫泉公園,又繞去車站前的泡腳池,再去湯圍溝溫泉公園
最後又回到溫泉公園,看到很多外國小朋友,因為童玩節來礁溪劇場表演的
第二天睡飽第一件事當然又是去游泳啦~下午1點就打道回府,避開車潮
所以只用了整整一小時就回到板橋阿嬤家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