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Korean Air~Toys

以前帶姐姐做的飛機不管是長榮還是復興航空,根本都沒有給買嬰兒票的小小孩玩具
所以我壓根也忘記了飛機上玩具的這件事(所以我的後背包裡塞滿了自己帶的玩具)
後來空姐開始發玩具,不僅姊姊有,弟弟也有ㄝ

第一趟:台北飛首爾的玩具是韓航造型的cute版飛機
第一次搭韓航嘛~覺得這個還挺有紀念價值的囉
飛機

第二趟:首爾菲多倫多是爆眼老虎抱著毛毯
本來爸比還說不要帶下飛機了,但我說可以帶去露營用阿
而且一人一條,不會搶也不用搶啦
毛毯

第三趟:多倫多飛首爾(這趟的玩具是讓我最最最滿意的)
姊弟倆的還有些微的不同喔~(不用吵架囉)
可愛的袋子裡裝有一個飛機造型的磁鐵寫字版,還有一本小冊子、貼紙、圖案模板、色鉛筆3枝
這是弟弟的~
弟弟的淡黃色包是可以雙肩後背的
這是姊姊的~
姊姊的淡綠色包是單邊束口袋
我最喜歡這個了~
重點兩個人的顏色還不一樣喔,所以也不怕拿錯啦
第四趟:首爾飛台灣,也算是一個畫冊吧
一個方形小紙盒打開後每一面都是有不同的小圖案喔
迷你畫冊
韓航對於兒童玩具發放得很大方,不小氣
也沒有因為嬰兒票比兒童票便宜很多就不給弟弟一份
呵呵~~至少讓家長不用因為小孩搶玩具而頭痛囉
我個人對於這次韓航所推出的玩具是非常滿意的
大概是因為我的小孩還小,這些都是這個年紀小孩喜歡的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