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聽故事~Telly Bear

拜電子科技所賜,弟弟的聽故事當然不只是紙本實體書囉
當然還多了電子書,Telly bear是弟弟一歲時番薯叔叔送的生日禮物
現在弟弟終於享用到囉!!
弟弟如果是要聽實體故事書,就會只喊:聽故事
但如果是要用telly bear就會把故事名稱也說出來
比如說:國王的新衣、醜小鴨、兵兵(是指勇敢的小錫兵啦)

這個禮拜又跟我說:狐狸與葡萄
自己看完之後又跟我說:狐狸爬上去吃到葡萄了
接著又跟我說要看:狐狸喝開水
我聽得一頭霧水,原來是要聽狐狸與鶴啦

晚上,公園玩回來之後,弟弟又說要聽故事
弟弟先說:要聽狐狸與鶴(喔~下午又聽一次記得了)
接著又看:狐狸與葡萄
這次看完就跟我說:狐狸沒有吃到葡萄,跳高高,沒有吃到
邊講跳高高的同時,弟弟也一直原地跳,哈哈~怕媽媽不懂嗎?!



弟弟現在超級愛說話,可以自己一直說個不停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