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12 最後上班日的美食

2012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
中午呢,決定去捧爺爺的場,來德式午餐
這是一個combo套餐
有meat ball、sausage、rib、一片像ham的肉片還有蔬菜濃湯
這天思孜要舉行預口試,所以要"團"飲料!!

台灣阿~飲料店成長的速度遠遠快過我try的速度
這間~~聽說很有名:一手私藏世界紅茶,哈~但我當然也是第一次嘗鮮啦!
我倒是覺得圖案好像"小姐愛旅行"喔!!
特色呢,是瓶子,還有每一手的黑色架子啦!!
除了茶好喝外,價錢也是很漂亮的咧!!
我點的是蜜香紅茶,就要50元耶~~不過是真的有好喝啦!!

至於德式烤鴨,則是我們家的跨年夜的主食唷!!
我只買了半隻,因為我們家有個"非肉食性"的小孩啦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