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2Y6M diaper~bye bye

上禮拜爸比才在跟我說,他發現芯瑩在白天已經完全不會尿褲子了

即使和別的小孩玩的很high,也不會miss了唷

 

其實已經連續兩個禮拜芯瑩連晚上睡覺也不需要尿布囉開懷大笑

當然睡前要先要求去尿尿才能上床

一覺到天亮,大約七點半左右,芯瑩就會跟我說:媽咪,我想要尿尿

我當然馬上睡意全消,趕緊下床帶去廁所

然後就會發現有一個小朋友邊坐在馬桶上邊打瞌睡

模樣很可愛ㄋㄟ

比我預期的還早脫離尿布(真的幫我們省了不少錢喔眨眼睛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小芯脫離尿布啦~安安也是兩歲半開始不用包尿布的不過便便還是不行.................Ccc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不可以請芯瑩跟靖靖作朋友?這樣靖靖媽才可以像你一樣,省下一筆錢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