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記憶力~

芯瑩超愛玩辦家家啦,可是喜歡拉著我玩

一會兒她當老闆,我當客人

又一會兒反過來,她要當客人

ㄟ~老實說我還沒有芯瑩有耐性咧

可以一整個早上就玩這個遊戲

通常我喜歡當客人,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邊看書邊跟她玩

後來為了延長我看書的時間,我就把巧虎、小花還有其他玩偶跟我一起排排坐在沙發上

然後我就說:媽咪要吃pumpkin,巧虎想吃banana,小花想喝蕃茄湯,狗狗想吃青椒etc

這樣芯瑩就要幫每個人準備吃的囉,我也就爭取到比較長的時間啦

結果意外發現我一次念了一串大家要吃的東西

芯瑩竟然都不會搞錯,也不會再問第二次

哈~懶媽咪意外發現的訓練芯瑩記憶力的遊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