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再遊綠光森林

今年年初才跟安安一家初遊綠光森林,當時感覺很好

所以這次想說再次順遊綠光(離營地只有2.5公里)

結果不僅爸比跟我覺得失望,連呂咩都不開心(還好只是順遊不是特地去)

 

呂咩的重點當然是在餵綿羊,結果~草地上根本沒有綿羊

上次綿羊把草都吃光到只能吃土了,這次草可是長的很

表示很久沒有把羊放出來了吧挑眉質疑

DIY教室沒開,青蛙生態池只看到蝌蚪啦,甲蟲生態區根本沒看到

蚊子倒是不少,所以我們也快速穿過,一下子就走完整個園區

 

唯一多的就是多了綿羊立牌可以拍照

還好呂咩願意拍,自動走過讓我拍照,但是這次拍的照片還是極少傷心


最後只能買買冰吃了,不過天氣實在太熱

冰融化的速度很快,所以就把呂咩的手包起來,免得每次滴到就要幫她擦一次

滴下來的速度遠比吃進去的速度快啦(因為呂咩都是用舔的)害羞


離開前呂咩還哭了一下,說是沒餵到綿羊

爸比只好說天氣太熱啦,羊身上又有很多毛,所以不出來吃飯飯了

一坐進車裡,呂咩就自顧自的對著大門方向說:綿羊我要先回家囉,等天氣不熱的時候我再來餵你們吃飯飯,掰掰

回到家時,太陽真的不見了,天氣也轉涼了,呂咩突然問我:是不是可以去餵綿羊吃飯飯了

ㄟ~我們已經離羊咩咩的家很遠了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