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8/6 Day8 Detroit 1D tour~Belle Isle Park+WSU+Bar-B-Q

這次回美國的重點~帶小孩看看我們以前生活的地方
所以先開車去Detroit downtown轉一轉,也許是因為天空很晴朗
底特律的市區竟也顯得美麗

停下來的第一個地方:Belle Isle Park


Fishing Piere~以前我們也在這裡釣過BASS喔

接下來就回學校去,有一樣的地方,也有不一樣的地方
讀過或是拜訪過的朋友和我們一起逛校園吧
後面那斜斜的~就是我說的被移走的公共藝術啦

後面就是Fitness Center

以前選修的數學課就是在後面這棟建築物裏上

這棟是我們口中的愛情白皮屋,好像是屬於音樂系的~就在我們住的公寓對面

Belcrest~our apartment

Student Center~麥當勞,以前的我們,沒煮飯的話,最常吃的地方
帶著孩子優閒的這裏享用午餐~感覺神

這是新的喔~但是不是大學嗎?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糖果口香糖啊??
小孩當然很愛阿~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

Deroy~我只住過一晚的研究生宿舍,因為住的大多是family,所以多了兒童遊戲區
離開學校後,決定來去supermarket,本來以為Kmart都倒光啦,沒想到在12mile的地方還有一間,主要要買弟弟的尿布,也買了姐姐的lego
晚上的活動是在朋友家舉辦Bar-B-Q
一場非常非常特別的活動,也因為這場活動,所以我們延後一晚出發去Niagara Fall
我朋友的老闆~Dr. Ng;爸比的老闆~Dr. Lai還有我自己的老闆~Dr. daRocha都來啦
朋友家的後院,比我們在台灣的camp site還大啦
弟弟又在睡覺,姐姐則跟著Christna玩扮家家,聽說老闆們也都下海陪這兩個小女孩玩了
他們還笑說他們是提前先見習陪孫女玩啦

今天完成了所有當初我希望到美國想做的事情囉~YA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