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8/7 Day9 Niagara Fall

睡飽後,我們就要離開美國啦,但離開美國前的最後一件事:買相機
忍耐到最後一天,再不買,真的就得要忍回台灣了
所以我們先停了BestBuy,前一晚爸比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
選了的這台~SONY HX9V
之前我一直為了要買類單還是小DC猶豫了很久
GF3都出了,我還沒下定決心,這回因為舊相機秀斗,不得不買囉
因為現階段弟弟還在我手上,而相機也大多在我手上,所以我需要的是一首就可掌握的相機
而爸比選的這台,讓我心動的是:電池和我原本舊相機是一樣的,呵呵~這樣我就不用再買電池啦,而且有3顆電池了耶

買了相機後,上96往加拿大出發啦,帶小孩嘛~狀況總會比較多
弟弟也不知怎麼了,哭了,所以我們就下高速,去找吃啦
弟弟比較喜歡"開車"啦
麥當勞裡的廁所
大概是因為星期六吧~超塞的,排隊等通關很久,小孩在車上,不是吃薯條,就是玩PAD,再不然就是看書,兩個小孩真的就是比較不孤單
等候通關的車陣


中途又離開一次highway是因為~換車子餓了,要加油囉~
自助加油
終於終於~到Niagara Fall啦,已經下午5點多囉,還好天色暗的晚,我們還有時間逛一下
水量感覺比以前我們去的時候大很多,又因為風向,走在瀑布邊,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水啦
本來想帶小孩去走後面的彩虹橋,用走路的方式跨過美加邊境,可惜實在是沒時間阿

visitor center

怕濕的小孩,一定要撐傘


因為靜電~頭髮都豎起來囉~看到了嗎?!

爸比配合姐姐

但也因為這樣,第一次有機會親眼看到晚上打燈後的瀑布,真的很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