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2011/10/09 八里兔子餐廳 high school reunion

高中好友已經一年多沒聚啦,小潘提議,我們當然要附議囉
時間敲好了,再來就是地點,因為一句:不要太遠
所以範圍縮小啦,所以我就選在八里(從林口往下溜就到啦)
To House取其音就是兔子
因為我們有小孩,所以我挑了兔子餐廳,小孩才能放風阿
不好意思啦,大家配合我們家,小孩比較難搞咩
大人那兒都能聊,小人兒可就不是這樣囉
要小人兒乖乖待在室內,只能靠電子保母啦
這裡的餐點,ㄟ~費用不低,但份量對我來說算少
所以這裡算是吃fu的啦
吃飽就是放風時間囉~
根據姐姐計算粗估:餐廳有9隻兔子,ㄟ~我是不清楚啦(沒算咩)
戶外的搖椅,姐弟都有享受到唷
弟弟很愛撿小石頭,從笑容就可以感覺的到了吧
弟弟餵兔子的模樣真的很可愛ㄝ
不是特別只拍弟弟啦,因為姐姐已經在庭園裡自己趴趴跑囉
兔子餐廳嘛~只要是點套餐,就會有一兔子小偶紀念品
最後,當然要留下聚會的證明囉~
因為聚會中,蕃薯的手機裡有著以前我們從高中時期以來的照片
久久看一次,還挺有趣的呢~
喔~對了,這間餐廳有所謂的生日優惠,但真的有點沒誠意ㄝ
在網路上看到的是說:除了要是當月壽星(這很正常),還必須是屬兔的(這點我也可以接受,因為他就是以兔子當招牌的店咩,雖然我們一家子這輩子不管哪天去,注定都沒優惠的,因為不屬兔咩),光是要符合這兩點就已經有難度了
剛好這次我們有朋友屬兔又是10月份生日,當然我就很開心的跑去櫃臺問,有什麼優惠,結果~~優惠就是9折啦,也就是免服務費
但是接下來的這句話,真的就讓我傻眼了:必須要是平常日才有這樣的優惠 ^^"
搞了半天,要符合3個條件,才有生日9折優惠~~這真的是難度也太高了點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