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8/19 Day21 回家囉~韓國住一晚

要離開住了2個禮拜的地方,反應最明顯的是恩恩Alex
天真的問:芯瑩可以多待一天嗎?只要再一天!
芯對於要離開,似乎也有麼一點捨不得~但不得不阿,飛機不會等我們的
這就是我們住了2個禮拜的房間~又大又舒服
AMY送我們到機場,huge huge後,我們就正式啟程回家啦
chek-in後,把行李全部丟出去,剩下芯的一背包(要專玩具咩,不然萬一在飛機無聊那可真的沒轍阿),還有我的一個隨身包
就開始逛機場囉~店沒幾間,而且不像亞洲會有可愛小物可以殺很多時間
所以我們就在food area享用AMY幫我們準備的午餐
這其實是一個車廂造型的用餐區啦,我沒拍出整個全景,少了點fu囉
準備要登機區啦~手還拿著健達出奇蛋的玩具蛋
逛了一下免稅店,就讓芯到登機門旁的遊樂區玩啦
上了飛機,就又是先吃再說:
芯捧著的這杯是"GUVA",很難得在飛機有這個選項ㄝ,我是第一次遇到啦
這是AMY準備的mini egg 巧克力蛋,這可是在Easter才有出的呢
享用兒童餐啦,這餐點的精緻度,連坐在芯旁邊的先生也忍不住WOW了一聲
當然這位先生很年輕啦,我猜大概只有20多歲吧
途中,芯有滿長的時間是在畫畫,旁邊的先生又稱讚了一下,連空紹來看到也都說畫的不錯
大燈都關啦,切小燈,睡覺時間到了,但是芯本來就不愛睡覺的小孩,就畫畫囉~
經過了將近13小時飛行,我們又回到韓國啦~
這地方,我們之前也坐這,只是從4個人變成2個人,從喝香蕉牛奶變成新水壺喝水
其實是要等到飯店的接駁車啦
之所以要在韓國住一晚,是因為買不到機票回台灣啦
所以我選的飯店是在機場旁3分鐘會到的飯店
因為只剩下我跟芯,所以還是選了連鎖飯店Best Weatern,比較安心啦
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再衝進東大門,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下午2點多
最後放棄了這個想法,因為從機場進到東大門,搭公車也要將近一個半小時,來回也就差不都要3小時了
我又不想太晚回到飯店,畢竟還帶著一個小孩
就在猶疑不決時,接駁車快到飯店時,竟然就看到一間還頗大的連鎖supermarket
當下就決定,不衝啦,逛逛這間店就好啦
裡面還真的不小,當然有食品區,用品區,文具區,還有禮品區跟衣服區ㄝ
真的夠逛啦~
何況芯根本不想出門,好不容易拜託她出門了,逛一下就說要回飯店啦
所以買了吃的,就回飯店囉
飯糰、麵包還有香蕉牛奶chips~簡易晚餐&零食囉
在這裡我也發現一件好玩的是:
芯之所以不想出去,是因為要看電視
沒錯,都是韓語發音,但芯好像習慣主要看畫面來解讀(在加拿大的卡通當然都是英語發音阿)
只是她看一看會突然模仿裡面的一句話,問我是甚麼意思
哈~我當然不懂阿,不過芯還是看的不亦樂乎的

回台灣的隔天我就直接上班了,意外發現不用調時差
後來想想,原來我就是利用在韓國的這一晚,把時差調整過來啦
因為回到飯店就是躺在床上,一邊看電視一邊睡覺,睡睡醒醒,就把時差導過來啦
呵呵,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