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11週年

好命人妻的我原來已經當了11年了阿
會有這樣的代名詞,是前一份工作的同事封給我的
當時的我,已婚,但每每下班後的活動,我也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參與
這些年輕同事們總是覺得~我真的結婚了嗎?
是的~因為我的另一半阿,工作粉忙,幾乎沒有準時下班過(剛回台灣時就是這點讓我最不喜歡)
再加上還有沒有小孩,下班後的時間當然都是free的囉
想想,我的前同事還真的很厲害,近年犀利人妻爆紅,但我早就有~好命人妻之稱啦

小朋友陸續出生後,爸比多了一份常態性的兼職~早餐店
哈哈~因為早餐很重要阿,爸比寧願早點起床幫我們做早餐
女兒還可以點餐喔~
周末若在家也都是爸比掌廚,女兒有時當副手
我呢~~最多就是收拾囉~

11年了,爸比說:幫我們準備3餐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!!
我在旁邊呢,一副陪笑得很尷尬也有點心虛!
爸比又說:看著小孩吃著他煮的東西漸漸長大,真的事一件很有趣的事!
原來爸比是樂在其中阿~我也真的是好命阿!
還要當孩子王的萬能爸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