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昕語錄

一直覺得弟弟開口講話的進度落後姊姊很多
老實說,我現在已經不能肯定這個想法是否還成立
這點也要怪媽媽我,沒有認真的幫弟弟做記錄 ^-^"
現在也該盡量彌補一下,又要開始追文囉~

仔細想想,2歲真的是弟弟的語言爆發期
過完年後,突然會講很多話,句子也越來越長
總覺得弟弟還是小baby,但是說出來、用的字眼常常讓我驚豔
弟弟的語言就像球池中的球~繽紛又多彩
弟弟到學校玩了一天後,老師突然跟我說:可以開始認英文字母啦
其實~弟弟已經早已認完英文字母囉,數字1~10也都學完啦
顏色,也都能準確的說出
這3項我都沒有教過,都是直接驗收成果,當然又是阿嬤的功勞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