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昕語錄~百變

體貼~
有一天爸比車在車庫沒開出去,而我開了另一台帶兩小去買午餐
回來要停車時,弟弟突然交代我:不要撞到爸比的B(BMW啦,弟弟總是簡稱B)
拜託~媽咪的停車技術是不怎麼樣,但每天在停的車位,還是很OK的啦!
唉~看來將來會跟爸比一樣愛車喔~


撒嬌~
我正準備下樓去倒垃圾,弟弟突然哀求:媽咪~等等我~
真的是好笑ㄝ,爸比跟姐姐都在家阿,而且不過就是到樓下而已,一副依依不捨的咧^^''


倔強~
想玩的時候,就會站在我旁邊以強硬的口吻說:不。要。洗。碗
想向姐姐宣示主權的時候就會以霸道的語氣說:姐姐不要摸,這是我的
可是想跟姐姐一起玩時,又會直接向姐姐下令:姐姐快點來跳
弟弟硬起來,可就變成名符其實的牛小弟啦

裝無辜~
弟弟踢倒自己放在地上的水壺,我都還沒開口說話
弟弟就先說:不小心的
所以我也只能說:弟弟是不小心的,那下次要小心喔
其實應該再補個一句,東西不能隨便放,要放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